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

-九月二十九日记篇-

今天在上班时间看到之前在中学时期做志工的慈济师姑!感觉好亲切丫~ 她有重新叫我参加慈济做慈青,当然我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她~ 


即将重新回归慈济,感觉很温暖~ 我又有机会可以做义工,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~ 最重要的是,之前造的孽,终于可以借次机会赎罪!嘻嘻~ 明天晚上要去帮忙师姑演戏剧,还叫我演一个绑辫子的姑娘,夭siu咯~ 没关系,我尽我所能去演好他吧,努力地揣摩角色~ 接着,这个星期天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发放,来吧~ 就让我的爱心填满你们空虚的心灵~   @@


唉~ 之前一直死命推销维他命给别人,如果卖超过5瓶的话,就可以得到一个Nutrilite Crocodile Watch!这个Promotion只限在九月份三十日过期。刚才打去了安利Office,工作人员却说女版鳄鱼手表已经没完了啦~ 唉~ 失望到~~~ T.T


我觉得啊,我这个人还真的蛮blur的~ 真不愧是“Blur Queen”(朋友取的)!原因就..不讲明了,天知我知,没人知~ 总之,加油吧!





。。。Always keep the faith... (FOREVER)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